此木是我栽

(V)荃文:cimu2h
白嫖党勿入

一出生,我被偏执欧少偷回家

⛱豪门团宠文强推🔥男主偏执爱🙈

📥盛家生了七个儿子,盼星星盼月亮,终于生了个小公主。 可小棉袄还没抱热乎,就被欧三少偷偷抱回了家。 从此,暴躁的欧三少改了性了。 小奶娃哭了,耐心哄着。 小奶娃渴了,递上小水壶。 小奶娃上学了,他在身后背书包。

📥盛柠溪,二十岁天才医学博士,上有总裁老爸老妈,下有七个风华绝代的哥哥护着,妥妥人生赢家。 二十年以后,出嫁的盛柠溪让全城女人松了一口气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1章 盛太太又又又要生了

  “啊!”

  B市,某处豪华的私人医院,一声嘶声力竭的大喊划破清晨宁静的天空。

  “混蛋,这胎再生不出女儿,我就跟你离婚!离婚!!”

  盛太太疼地直叫,握着拳头就在丈夫肩膀上猛锤。

  “是是是,我混蛋。老婆,我皮糙肉厚,小心把手打疼了。”

  “如果我老婆出了什么意外,信不信我把医院拆了!”

  “信信信……盛先生,麻烦让让。”

  医生不断擦着额头上的冷汗,忍不住在心底吐了个槽。

  雾草,这都第八胎了,这些年被盛天秦威胁了八次,哦,七次,他们赚点钱养家糊口容易吗?

  盛天秦,盛世集团只手遮天,叱咤风云的集团总裁。

  此刻,拉着妻子白薇的手,一把鼻涕一把泪。

  “老婆,不怕,老公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

  原本已经疼得没有什么力气的白薇,听到丈夫这句话,立马瞪圆了眼睛,惊坐而起。

  “你出去!”

  “老婆,我要一直陪着你。”

  “盛天秦,你不出去我就不生啦,啊!疼~~”

  眼看着医生要给她脱裤子,白薇死死地拽着裤头不肯松手,“你快滚,生孩子很丑,到时候你就去外面找别的小妖精了。

  盛天秦:“!!”

  老婆,咱们现在是在生孩子,说这个话题合适吗?

  听着妻子不断传来的惨叫声,被推出产房外的盛天秦急得满头大汗,嘴里念念有词。

  “老天保佑,让我老婆生个可爱的小棉袄吧,我愿意用十年寿命换个小公主。”

  盛太太白薇十分坚持,生男生女是由男人携带的基因决定的。

  对于这种说法,盛先生表示:自己的老婆自己宠着,她说什么就是什么。

  不远处,七个穿着同款英伦小西装的小男孩排排站立着。

  他们皮肤雪白,五官帅气,冰雕玉琢。

  那一双双透亮的大眼睛,满眼期待而担心地盯着产房门口。

  “若是妈咪能给我们生个妹妹,我就把我的玩具全部给她。”

  “我把我的零花钱全给她!”

  “我……我给她洗一辈子脚!”

  “……!!”

  一声微弱的声音传来,六个哥哥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己最小的弟弟。

  这家伙太没底线了吧?竟然想给妹妹洗一辈子脚,简直无耻。

  “哇~~”

  随着一声婴儿的啼哭。

  医生满面笑容地走了出来。

  “盛先生,恭喜!是个小公主!我接生二十年,还从来没有见过一出生就这么漂亮的小孩,白白净净的,一点红血丝都没有,像个精致的洋娃娃。”

  “女儿……”

  盛天秦手掌发汗,在笔挺上的西装上擦了擦,才小心翼翼地从医生手里接过襁褓。

  他一开始有点不敢相信,然后就又哭又笑了起来。

  老天爷保佑,祖宗显灵,他盛老四,终于有女儿了。

  七个哥哥听说妈咪给他们生了个妹妹,全都围了上去,伸长了手臂,争先恐后地要抱妹妹。

  “妹妹,我是大哥!”

  “妹妹,我是二哥!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妹妹,我是你七哥!”

  “爸爸,快给我们抱抱妹妹!”

  七个小家伙费尽吃奶的劲头,垫长了脚尖,想要从盛天秦手里抢走盛小八。

  盛天秦把女儿抱在怀里,不耐烦地看着他的七个儿子,“走开,妹妹还太小了,你们会把妹妹吓到的。”

  七个儿子:“……”

  哼,坏爸爸,竟然不给他们看妹妹,想独占妹妹。

  产房里,听着产房外面传来的争宠声,刚生下孩子一脸虚弱,冷冷清清独身一人躺在产房上的白薇,差点就哭了。

  想当初,她生七个儿子的时候,盛天秦第一时间就冲到她的面前。

  这狗东西,现在有了女儿,一门心思都在女儿身上了,都不理她了。

  心塞塞的。

  欧太太童念跟白薇是二十几年的闺蜜,接到消息,带着最小的儿子马上赶来医院看望。

  一进医院,她就听说闺蜜生了一个女儿。

  她看了一眼被盛天秦抱在怀里的小家伙,一颗心都快要萌化了。

  小家伙闭着眼睛,雪白肌肤,长长的睫毛又浓又密,小巧而精致的五官像个娃娃似的。

  一只白白胖胖的小手塞在小嘴里,正在开心的吮吸着,吃得津津有味。

  哎呦。

  同样只生了三个调皮捣蛋儿子的童念,羡慕得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。

  她也好想要个可爱的女儿啊。

  产房里非常热闹,盛天秦生了个宝贝女儿,家族里的那些亲戚都齐齐赶来祝贺。

  再加上七个哥哥吵着要抱妹妹,病房外面闹得不可开交。

  在一片热火朝天中,有一个小男孩却在热闹里显得格格不入,安静得过分。

  小男孩长得十分漂亮,堪称完美的五官,仿佛上帝的手精工细雕而出的精品,那双微挑的桃花眼,更是惊为天人,宛如寒星闪烁。

  可仔细看,瞳孔深处却显得淡漠,仿佛没有焦虑那般。

  疏离、厌世,透着不容靠近的距离感。

  他面无表情地抬起头来,看向不远处放在婴儿床里的小baby。

  神奇的事情发生了,原本闭着眼睛的盛小八,竟然睁开了眼睛。

  四目相对。

  盛小八咧起唇角,朝着他咯咯咯地笑了起来。

  “……”

  欧寒爵愣住,手指不知所措地抓紧了衣摆。

  那焦躁的眼神,就好像小偷偷窃时被人抓了现行的窘迫,又好像是自己的情绪被别人窥看到了,那种无所适从的焦虑。

  欧太太一掷千金,豪气地收购了一个国际童装品牌,作为盛小八的见面礼。

  该看的看了,礼物也送了,是时候离开了。

  一转身,就看到自家儿子一瞬不瞬地盯着盛小八瞧,顿时感觉到新奇,“小爵,盛家小妹妹是不是很可爱呀?”

  “……”

  欧寒爵像是被妈妈的声音吓了一跳,立马移开目光。

  要知道,儿子很少会有情绪变化,就连她这个做妈妈的,跟他说上一句话都很费劲。

  见状,童念眼珠子一转,鼓励道:“小爵,你要不要抱一下小八?”

  “……”

  欧寒爵原本低垂着眼眸,闻言,抬头看了自己的妈妈一眼。

  他……他可以吗?

  “不乐意?那算了!”

  童念以为他不乐意。

  毕竟她这个儿子,谁也不能强迫他做任何事情,搞不好还会发飚。

  她没再勉强,继续跟老友道别,“老盛,薇薇,我们走了,等明天我再来看你。”

  闻言,小欧寒爵抿了抿唇角,失落地垂下脑袋。

  刚才他没说不抱。

  “路上小心点,让你费心了。”

  “没事,你照顾好自己。”

  大人们客套一番。

  “小爵,跟妈妈走了。”

  走到门口的时候,欧寒爵停下脚步,不动声色地抬头,看了一眼墙上的房门号……

第2章 不带这么抢媳妇的

  晚上十点。

  欧家奢华的别墅,卧室。

  童念跟丈夫洗了澡,双双躺在床上,说起盛家生的女儿,激动地准备造小人。

  欧冷霆从身上抱住娇美的妻子。

  箭在弦上……正待齐发,“老婆,再给我生个小棉袄吧,盛老四都有女儿了,我也想要。”

  童念害羞,“老……老公,这种事不是你想有就能有的。”

  “咚咚咚!”

  正在这“千钧一发”的时候,忽然门口传来一阵急切的敲门声,“不好了不好了,先生太太,小少爷不见了!”

  童念一顿,立刻着急地推开丈夫。

  “老公,小爵不见了。”

  欧冷霆被推开,有些不高兴了,拉聋着着一张脸,烦躁道:“兴许是躲在家里的某个角落里,让管家把监控调出来,待会找到他,给他揍一顿就好了。”

  童念瞪了丈夫一眼,“你敢,你动一下我儿子试试!”

  “……”

  再温柔的女人,遇到儿子的事情,都会变得强硬。

  小少爷不见了,别墅里所有的佣人都出动了,可找了两个小时,还是一无所获。

  找不到儿子,童念急得快要哭了,“小爵,我的儿子,你到底在哪里?”

  “来人,出动直升机,全城搜索!”

  欧冷霆扶着妻子,也终于紧张起来。

  刚下了命令,门口就传来佣人震惊地惊呼。

  “三少爷?三少爷!”

  “夫人,先生,三少爷回来了!”

  “呃,三少爷,您手里抱着的是……”

  童念听着门外佣人的呼声,心里一喜,推开欧冷霆就跑了出去。

  “儿子,你哪去了……”

  她急得快哭了,可眼前的情景,让她震惊地瞪大眼睛。

  额……这是什么情况?

  难道她眼花了?!

  只见儿子手里抱着一个粉嫩嫩的襁褓,两只小手紧紧地搂着,好像抱着一个什么宝贝似的。

  这这这不是刚出生的盛小八吗?

  “我滴儿,你竟然把盛小八抱回家里来了?”

  童念那双漂亮的凤眼,顿时瞪得比铜铃还大,急忙伸手哄道:“你快要她给妈咪,小心被摔了!”

  儿子若是把盛小八摔着了,老盛和薇薇绝对会找她拼命的。

  可是,欧寒爵淡漠的眼睛里闪过一丝警惕,躲开了妈咪伸过来的手。

  那模样,谁跟他抢,他就跟谁急,小鸡护犊似的。

  “小爵?”童念疑惑地看着他。

  欧寒爵动了动削薄的唇,用着很生硬的声音开了口:“小八,是我的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童念一愣,然后红了眼眶,激动地拉着欧冷霆的手,“老公,小爵说话了,他终于肯开口说话了。”

  欧冷霆朝着儿子紧紧抱着的小团子看了一眼,然后顿住。

  乖乖,好一个雪白的糯米团子。

  一双大眼睛滴溜溜地转,小手含在嘴里,似乎对周围的一切很好奇,被儿子这样抱着,竟然也不哭,真是神奇。

  “儿子,你是不是想要妹妹?”到底小儿子跟常人不同,严厉的欧冷霆也忍不住缓和了声线。

  欧寒爵毫无焦距的眼睛,淡漠地看着自己的爸爸,迟疑了一会,摇摇头。

  “不要妹妹……只要盛小八。”

  儿子一次说这么多字,别说童念,就连欧冷霆也跟着兴奋起来。

  只要能治好小儿子的自闭症,他们就是拼了老命也要满足儿子的一切要求。

  “好,只要你喜欢,你想要什么,爸爸都给你弄到手。”

  “这……”

  童念舔了舔有些干涩地唇,然后悄悄拉了一下老公的衣袖,“老公,老盛生了七个儿子才终于生了一个女儿,他会跟我们拼命的。”

  “拼命就拼命,我还怕他不成?!”

  “呃……”

  这不是明摆着抢人吗?

  -

  医院。

  刚出生的盛小八竟然在眼皮子底下消失不见了,盛天秦急得想砍人。

  盛天秦正准备让人拆医院了,就在这个时候接到了欧管家的电话。

  得知盛小八被欧家的混账小子抱回了家,气得悄悄在腰间别了一把枪。

  臭小子,看我今天不宰了你!

  盛天秦火急火燎赶到皇家庄园,一眼就看到抱着盛小八坐在沙发上的欧寒爵,顿时火冒三丈,几步就上前。

  “臭小子,把我女儿还给我!”

  小屁孩,偷什么不好,偷他的心肝宝贝。

  欧冷霆和童念一惊,连忙挡在盛天秦的面前,“老盛,别生气,有话好好说。”

  “还好好说个屁!欧寒爵!你快把我女儿还给我,不然你爸妈护着你也没用,我非得揍你一顿。”

  盛天秦气得爆粗口了,什么风度都不要了,伸手就去抢女儿。

  欧寒爵小身子敏捷地一闪,躲开了盛天秦的手。

  到底是一个六七岁的孩子,力量悬殊。

  欧寒爵担心盛小八被抢走,抱着盛小八就往楼上跑去。

  “你别跑!”

  盛天秦气得跺脚,拔腿就追。

  童念吓得脸色惨白,“小爵,你快停下,别把小八摔着了。”

  可是欧寒爵像是没听到一样,顺着蜿蜒旋转的楼梯往上跑,很快就跑到了顶楼。

  再往前一步,眼看就要掉下去。

  “停下!你给我停下!”

  盛天秦心脏病都快要吓出来了,只差点给欧寒爵跪了,“我不追了,你别往前了。”

  在他们这个圈子里,谁不知道欧老三的情况?

  天才,智商超群,却天生自闭症,狂躁症。

  盛天秦深呼吸一口气,他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平静下来,轻声哄道:“小爵,把小八还给叔叔好不好?你想要什么叔叔都答应你。”

  欧寒爵警惕地看着盛天秦,将小八抱紧了一些,明显是不给的意思。

  盛天秦,“……”

  这他妈的!

  蛋疼。

  盛天秦不好强来,惹怒欧寒爵,他真的会发疯。

  万一伤到女儿,那可得心疼死。

  “现在怎么办?”

  盛天秦只能没好气地瞪着欧冷霆和童念。

  “……”

  在商场上威风凛凛的欧冷霆,气势立马就矮了一截。

  处理事情八面玲珑的童念,也感觉到一阵头大。

  夫妻两人拿儿子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
  好一会,欧冷霆发话了,“老四,既然我家小爵这么喜欢小八,不如就让小八在我们家里住一段时间吧,到时候我们再把小八还回去。”

  住一段时间?

  他热乎乎,刚出炉的小包子,呸,小公举,想得美!

  “不行!”

  “怎么就不行了?我儿子喜欢你女儿。”

  盛天秦气得脸都绿了,“不行就是不行!”

  这一家子太无耻了,公然抢别人女儿,没见过这么惯着儿子的。

  “你那么小气做什么?只是让小八在我们家里住住,到时候还给你就是了!”欧冷霆霸道惯了,丝毫不觉得自己的话十分无耻。

  盛天秦梗着脖子,“我就小气!有本事你们自己生个女儿啊!抢别人女儿算什么本事?”

  “你!!”

  眼看两人要吵起来了,童念连忙拉住自己老公,看着愤怒的盛天秦,笑着开口道:“老盛啊,情况你也看到了,不如我们对个娃娃亲吧?”

  “想得美!”

  盛天秦一口回绝,很想骂人。

  童念也知道他不可能答应,毕竟自己的儿子可是自闭症,不是正常的小孩。

  “你先听我说完,先不要急着拒绝。”

  说着,童念朝着身边管家使了一个眼色。

  很快管家就回来,手里多了几样东西。

  “这是十个亿的支票。”

  盛天秦沉下脸,“我秦老四不卖女儿!”

  “别急,这只是给小八的零花钱。”

  童念又从管家手里接过一份文件,“这是欧式集团百分之十的股份,只要小八跟我们小爵一订婚,这百分之十的股份就是她的。”

  欧家股份,从不外传,绝对百分百家族控股。

  这百分之十的股份,是童念和欧冷霆结婚的时候,欧家送给她的聘礼。

  意义非凡。

  可是,谁愿意把自己的宝贝女儿嫁给一个精神不太正常的人?

  而且别看这小子才六岁,可是发起疯来,谁都拦不住,女儿嫁给他不是受罪吗!

  “不行!”盛天秦傲娇地摆摆手,说什么都不干。

  哪知,童念的眼泪扑簌簌地掉了下来,一把鼻涕一把泪,“老盛,我知道我这个要求过分了,可医生说过,他的病并不是不能治好,算命的高僧也说了,这孩子命中有机缘,我想小八就是他的机缘!老盛,这孩子也是你看着长大的,你也爱他疼他,就试试好不好?”

  说着说着,童念的眼泪掉的更凶了。

  这番话,倒不是她瞎编的,而是实实在在的有这么一回事。

  盛天秦一愣:“……”

  话虽这样说,可是他的女儿才刚出生啊。

  这个心理落差实在太大,一时间接受不了。

  “老盛,你放心,我不会让你为难的。”

  童念擦了擦眼泪,“如果十八年之后,小爵的病还没有治好,那这门亲事作废,这百分之十的股份,就当做补偿。”

  “这……”

  盛天秦珉唇,看向欧寒爵。

  孩子黑白分明的眼睛,带着一丝丝胆怯和渴望。

  担心他抢走他怀里的孩子,欧寒爵把小八往自己怀里搂紧了一些。

  那无辜又弱小的眼神,像是一只小小的蚂蚁在盛天秦的心口咬了一下。

  那一瞬间,到了嘴边的拒绝竟说不出口。

  这孩子智商180,天才,长相出众,家世又好,这样的条件放眼整个B市,恐怕都找不到第二个。

  盛家和欧家又是世交,知根知底。

  如果不是这孩子的病……还真是一门门当户对,无可挑剔的好婚事。

  盛天秦并不是缺钱,也不是看中欧家的股份,而是看着孩子懵懂无助的眼神,那一刻确实心软了。

  盛天秦咬咬牙,狠下心来做了一个决定。

  臭小子,便宜你了!

  以后胆敢欺负他的宝贝儿女儿,他盛天秦第一个把他剁了喂狗。

第3章 盛总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可可爱爱,我是二十年分割线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时间一晃而过。

  转眼就是二十年之后。

  碧蓝色的天空,一览无云。

  B市,机场上空,一架蓝白相间的飞机正开始往下降落。

  飞机的头等舱内,一个穿着黑白套装,戴着黑色墨镜的女人,精致的眉头微微蹙着,额头上渗出冷汗。

  黑暗的房间里,她的双手双脚都铁链锁住,每动一下,铁链上私人订做的铃铛就会“叮咚”作响。

  一脸冷酷的男人,坐在她的身边,手掌缓缓地爬上她的脸,她脆弱的脖子、锁骨……再渐渐往下……直到放在她细软的腰肢……停下来……

  这是一个近乎危险的动作,含着吞噬一切的占有欲。

  “宝宝,今天十点零三分,你在哪里?”

  对上男人冰冷的眼眸,女人下意识屏住呼吸,小脸完全退去血色,变得惨白。

  “怎么不说?”

  搭在她腰间上的手掌,力道加重几分。

  “啊!”

  她疼得叫出声。

  因着这一声轻吟,男人似乎更加兴奋了,眼神更亮,那灼热的温度似乎要把她燃烧起来。

  “怎么不说?是不是觉得自己做错了?你竟然对别的男人笑?还笑得那么开心?你说……我该怎么惩罚你才好呢?”

  “没……我没有……”

  女人颤抖着哭出声,满脸祈求害怕,“我错了,我知道错了,下次再也不敢了!”

  结婚两年,这种情况,愈演愈烈。

  只要她跟别的男人说一句话,就能彻底把他激怒,而他嘴里所谓的惩罚……

  双腿下意识地发抖,她终于哭着,伸出手来,小心翼翼地拉着他的衣袖,“爵哥哥,我错了,我真的知道错了,下次……”

  她泣不成声,艰难地咬着唇,“下次我绝对不会跟任何男人说话,我只喜欢你,我只爱你!你相信我!”

  “你让我怎么相信你?”

  男人冷冷地睨着她,半边苍白的俊脸隐匿在昏暗的光线中。

  女人愣了一下,然后小心翼翼地直起身体,抱着他亲了一下,“我只爱你一个……唔!”

  女人的话还没说完,男人霸道凶狠的吻就落了下来。

  她闭上眼,霸道的气息瞬间将她淹没,直到喘不过气……

  “盛总?盛总,醒醒!”

  “啊!”

  盛柠溪猛地睁开眼,对上一双关切的眼睛,水润的眼底仍有几分发懵。

  又做噩梦了!

  “盛总,您没事吧?您的脸色看起来有点不好。”

  说话的是她的助理,林翰。

  盛柠溪揉着发疼的太阳穴,摇了摇头,“没事,走吧!”

  林助似乎不放心,还想说点什么,可盛柠溪已经收拾好表情,从座位上站了起来,踩着高跟鞋面往飞机外走去。

  司机已经在机场外等候。

  女人身材高挑,走姿优雅。

  高挺的鼻梁上,架着一副宽大的墨镜,一头黑色的秀发又长又密,扎着简单的马尾别在脑后。

  身上简单的白色衬衫和黑色西裤,优雅又干练。

  惹得周边男人,频频侧目。

  “这人是谁啊?娱乐圈有这号人物吗?这么漂亮,不火不可能!”

  “你就知道人家是混娱乐圈的?”

  “你没看到她身边这么多助理?不是明星是什么?”

  “人家就不能是女总裁吗?”

  “切,你以为看电视剧呢!这么年轻,当什么女总裁,她有这个能力吗?除非是那种……嘿嘿……依靠男人……”

  谈论的声音,越来越肆无忌惮。

  盛柠溪邪气地勾起唇角,魅惑的眼神朝着两人扫了一眼,嗓音淡淡,“你们亲眼看到我依靠男人?还是说,你们自己没本事,就觉得女人也应该没本事?这样你们的自尊心就好过一点是吗?”

  那两人吓得立马噤声,灰溜溜地走了。

  林助额头上冒出一层冷汗,“盛总,您别听他们胡说八道!”

  “胡说八道?”

  盛柠溪抬手将鼻梁上的墨镜往上推了推,红唇一勾,“从某种程度上来说,也没错,我就是依靠男人,只是我依靠的男人比较多而已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